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模着自己有点肿的颈项, 终于都甘愿去看医生了……这是妈念我时说的。验血报告显示, 我甲状腺里的荷尔蒙比正常人高出4倍, 医生说要吃药, 我也感觉自己该是时候吃药了, 因为最近总是感觉什么事儿不对劲似的, 心跳加速、手抖得很厉害、 脾气暴躁、 大吃、健忘, 该出现的症状我都有了, 结论是: 我患上了民间俗称的 “大颈疱” 。对我来说, 这个名称我老早就听过了, 仿佛很普遍, 可是对它却不是太熟悉, 所以当所有人都这么安慰我:没关系的, 小事一椿, 无大碍; 哎呀!很多人都有的病, 放心啦!;有得医就好啦……时, 我还是十分沮丧……我觉得无奈之余, 心里不禁想问“为什么是我?为什么要等到结婚的时候才病发?吃药又怎能怀孕?我要到几时才会好?我几时才可以怀孕?” 一连串的疑问压得我透不过 气来,我真的很失望。 每次看到别人抱着可爱的婴儿, 我就羡慕得要死。 那时心想:“没关系, 结婚了我就可以努力造人。 我们很快就会有我们自己的孩子了。” 可是现在, 我能吗? 我不能啊!医生说要吃一年半的药, 过了一年半, 还得验血看病情有没有受到控制, 到时我才能够想怀孕的事情。 啊! 无情的现实打破了我的梦想……我真的好难过, 为什么上天要给这样的考验我? 孩子啊孩子!你要争气一点啊! 等一切就绪, 就是你来临的时刻了。

1 comment:

Jodelle said...

干妈,不用紧啦,宝宝是迟早的事,现在就让我先做一阵子的独生女吧,迟些有了宝宝记得要让他成为我的干弟妹哦 =)